close




去竹北-喜樂貝爾接小妹之後,小妹說要請我和二妹吃晚餐
當然我就推薦尊品啦!
因為這是ㄧ家很和善的一家人
很少看到餐廳是家人而不是工讀生在跑來跑去。多了一份親切感。



看了菜單開始點餐啦!
兩個妹妹都點霜降豬肉鍋(附蛋/冬粉)$300



我咧,我就是羊肉爐VIP會員之ㄧ想當然就是要點
五花羊肉片(附蛋/冬粉)$280




調味 日式醬油/ 蘿蔔泥-->沾肉類,超級清爽。
附餐蛋-->大火煮混著湯汁好清甜
調味 沙茶醬/蔥/香菜/醬油-->沙茶醬不是一般很死鹹,越吃越刷嘴,沾火鍋料好吃。
附餐 熱桔茶-->飯後來杯超舒服解油膩哦!

還有超多超多點心,Nana吃的太撐...懶的拍啦XD



就是這味,就是這味...Nana的最愛"日式醬油/ 蘿蔔泥"
很少有火鍋店有這味衝這這味ㄧ定要去吃的啦!



店內資訊
【尊品精緻日式涮涮鍋 - 竹北店】
  03-6583155  
  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85號 ( 就在風尚人文的後面 )
  Nana給4顆半星星
(不要說
Nana私心,愛吃火鍋的我,讚啦!)
arrow
arrow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