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W 1/9生日趴之後就接著我1/13慶生咧~

但是Nana該吃也吃該玩也玩遍了

輪到我生日反而這些工程師都不知該怎辦才好

剛好想起格友吃不飽先生寫了一篇「竹北 美食」櫻野日式涮涮鍋

離公司近又方便,那就中午出發吧….GO


一到目的地,很特別的是1F停車場

但是車位不多,還好附近停車還蠻方便的


沿者樓梯上去餐廳在2F

一進門餐廳樣式還算清爽簡單


但以基本吃到飽,非自助式,要限時間120分鐘,外加服務費

在小火鍋界價錢部分偏高

不過現在有使用消費卷免一成服務費哦


去的這天還好有定位

當天中午都滿滿的人

但是服務人員不多只有2-3

第一輪上次速度之快,但是第二輪之後都慢慢來了@@


開始先上一鍋湯鍋

再搭配三種日式沾醬




由於是日式風味,湯底味道非常的淡

不同以往火鍋店鹹到爆的湯頭

這家火鍋店有養身概念哦!

且不會搶到食物新鮮美味



每人先上一份菜盤_有一些青菜搭配上一些餃類



前菜

我們只點這兩種口味

龍蝦果律沙拉



番茄山藥佐黑豆

沙拉與蔬果部分都很新鮮可口

開始上主菜---

羊肉

牛肉


梅花豬霜降牛小羔羊

最厲害的是右下角雞腿肉也可以切片

真是高招



蔬菜菜盤有點小盤


因為當天很多缺料 我最愛的蛤也是@@

活跳蝦+大蟹腳+干貝+曼波魚
扇貝+鮮蚵+起士包
鮮魚漿+花枝漿+甜蛋餃




後面點了蝦子

還用透明塑膠蓋蓋上

原來是活蝦~

看來愛吃海鮮的人,真的是物超所值

(看我高興的魷魚花枝亂顫)

真不愧是新鮮活蝦,蝦殼撥起來很順手,
而且真的很爽脆彈牙 !!

與一般火鍋店所供應的冷凍蝦子,大大不同

不愧是一分錢一分貨

其他太多客倌慢慢看ㄟ"


這是最裡頭的冰箱,供應的是免費飲料

六瓶可樂



餐廳中間熱飲區_咖啡茶類

高湯類

白胡麻、酸橘醋、柴魚醬油


白胡麻則是肉類使用

酸橘醋適合搭配海鮮類使用,但味道較酸

柴魚醬油則是其它食材通用的

左邊是明治_右邊是莫凡比

可惜當天都見底只剩薄薄一點點可食

實在美中不足



到最後要回家時才補一桶明治香草口味XD
這還是壽星該有的僅剩於的冰淇淋

抹茶+芋頭+巧克力+焦糖



末了總是該幫我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但是不知哪個豬頭跑去櫃檯說我生日
沒想到餐廳還有幫壽星放整首生日快樂歌
因為太大聲全場都看這我們
這下子逃的逃跑的跑躲的躲_真是滴
生日我最大總是該找個猛男跟我拍拍吧!
但是沒猛男只好找洛基no是弱雞hahah



最後在跟我最愛的草莓蛋糕來個拍拍
謝謝麻吉群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