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建功路上的Mr. Sandwich位置臨清大夜市很近
但是位置於眾多房屋業者旁
不細看還不知道開一間Mr. Sandwich
看到外觀還以為式咖啡店捏
店內店外皆有附上餐桌椅
方便店內客人使用新竹加盟店店長黃先生
他挑選了一組俏皮的電話號碼
03-5712304 (我吃一個三明治)
我想吃三明治時
都應該記得住嚕
矗立在旁的大招牌
最近推出新優惠
12:00pm之後
三明治買三送一
一套套餐打八折(非假日時段)
店內招牌三明治25~35元不等
也有A B C D E套餐可選擇(週一~五可享八折優惠)
店內吧檯部分也是很整齊
店長黃大哥人很幽默風趣哦~
裡面製作三明治得應該是黃大嫂
兩人搭配很快速沒一會工夫就好了跟老妹家一樣的鄉村風時鐘
跟Mr. Sandwich外盒一樣
全店都是白色也很寫意
Mr. Sandwich_蔬菜口味 @25
NO.2的蔬菜口味
開盒一看,都是我最愛的蔬果
有小黃瓜 美生菜  番茄 夏天吃超清爽黃大哥還為了我要拍拍
幫我矲盤捏
果真放在盤上漂亮許多
Mr. Sandwich_地瓜口味 @25
滿滿濃郁的地瓜味
這是我推薦心目中NO.1的好滋味
現在還推出買2個三明治+紅茶=特價50元超優豆
且Mr. Sandwich的紅茶可不是一般沖泡式紅茶
是用英式紅茶熬煮,真是不錯喝~
---------------------餐飲資訊---------------------
Mr. Sandwich 三明治先生(新竹店)
外送電話:03-5712304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