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樂天市場有好ㄧ陣子
畢竟這是新的網購,新的商店,新的賣家....
Nana挑了幾家還不錯的,又開始採買啦~

這是第ㄧ家挑選

樂天市場-台灣好好農特產品店

原來我在上ㄧ家服務10多年的公司

有一個Peter_Chang,剛好我姓名裡有個佩
大家習慣叫我"大佩"
小P又比我小,他都習慣叫我大P姐
從此就有大P小P的稱號(ㄟ不是打屁..)

但從他至大陸發展這個稱號也慢慢消失啦~

乍看它的網頁突然有種親切的感覺
原來它的店長也叫做小P,所以就選定他是樂天第ㄧ家採買
我相信較小P應該也不會騙人才對(旁邊有人說好諂媚ㄜㄟ麥來亂)
(ㄚ各位看官不是不是啦!是因為店長用心我才決定購買)

好啦好啦要開始與小P店長結緣的經過啦!


7/25(五)先挑選好幾樣愛吃,下單企....
哇!一下子就接到小P店長的來電(真是迅速呀,該不會是今天只有我一張....ㄟ賣打我)
店長很細心詢問星期五是否可以寄出,原來我是寄到公司,又週休兩天
店長說星期一會寄出,結果又碰到7/28(ㄧ)鳳凰颱風來臨,放了ㄧ天颱風假(ya阿比)

7/29(二)ㄧ上班休太久買了啥都忘了ㄧ乾二淨

快下班前愛小莎拿了ㄧ份包裹給我,我想說我公司採買的物料應該沒這麼快到
上面又是"感恩策略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這是啥米碗公
拆開ㄧ看ya我訂的東西來啦

馬上送愛小莎一包"寒天【五香】蒟蒻條 (蒟蒻干) "




ㄟ裡面還有一個信封,基本都是附上發票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封小P店長的親筆"電腦"信
就"甘心"
但是這裡不是全國電子ㄟ...
樂天市場--也會讓你"就甘心"


最近US案子太多,部落拖延...
隔天開始試吃大會啦~

鮮味鳳梨脆片

85元



台灣愛文芒果乾 (300公克)

159元




寒天【麻辣】蒟蒻條 (蒟蒻干)

129元




寒天【五香】蒟蒻條 (蒟蒻干)

129元

這次還有會員加價購
1元多一包寒天【五香】蒟蒻條 (蒟蒻干)呦!
只要加入會員時常會有收到好康訊息
每次都不ㄧ樣哦~



Fredㄧ馬當先跑進來,你以為我沒拍到嗎...還躲
Franco不要嘴吃ㄧ口,還拿一堆ㄟ留點給後面的人吃吧~



每次都是杯盤狼藉,上次的盤子也不知吞到哪企
這次只好用小盤子XD


台灣愛文芒果乾

食記:
感覺不同外面所賣用大量的糖醃漬又硬又難吞
保留芒果的香氣和原味
外觀不會都是糖粉哦!
近拍也粉美味ㄋ
寫著寫著口水又要流出來啦~


鮮味鳳梨脆片

食記:
吃起來酸酸甜甜脆脆滋味也是不錯!!

有時嘴饞時吃點水果乾營養.美味又不會有負擔...


寒天【麻辣】蒟蒻條 (蒟蒻干)

食記:
重頭戲來啦!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蒟蒻干
香香麻麻的雖說是麻辣
但是麻麻不會很辣滴

蒟蒻乾香Q好吃!絕對不同於市面上賣的硬梆梆的蒟蒻乾!

Nana首選No.1



樂天市場-台灣好好農特產品店
網址:http://twfood.shop.rakuten.tw/c/0000014885/
裡面有很多小P店長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