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評看到研究仔研發小八布丁
真是替他高興
大口烘培網頁瞧瞧
果真創業維艱
看到有試吃
當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馬上發mail問研究仔
研究仔很熱心告知Nana試吃時間!
沒多久就收到包裹嚕
包裹是冷藏宅配
拆開包裝是一個很不錯的提袋
可惜被貼紙貼滿有點不是很清楚
提袋背面鏘 鏘 鏘  終於小八私房布丁現身
這次試吃有兩盒
背面拍拍
一看到盒子Nana就覺得很新意
外觀盒子與布丁顏色相似
重點是這個小八吊牌讓我愛不釋手
放大再看一遍 口 愛 吧!把他放在我的布告欄裡
可當手機/相機吊飾
我想要是哪天Nana忘了帶髮飾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拍拍
大口烘焙坊出品
開盒嚕!
雖然沒有盒蓋上的標籤貼紙&說明書
有點小小遺憾一下
但是一盒有6個小八布丁
也稍稍安慰我那小小心靈
每盒皆有附贈6支湯匙
盒裡附贈的小八私房布丁名片 超Q
取出一個布丁
布丁是蒸烤方式製作
所以會出現很多均勻的小洞洞
將布丁翻面
底下有一層薄薄糖漿
將布丁到出來
非常完整的一個布丁
而且不會散散
底部焦糖較薄
或許是採用蒸烤緣故
布丁口感與戚風蛋糕的綿密超相似
外觀有小洞洞
但內部綿密細緻
Nana不喜好太甜食品
這樣的糖漿對我而言是剛剛好
也不會搶走布丁裡雞蛋與牛奶的香氣
--------------路人不負責任試吃------------
開始發布丁嚕
美食團 達哥 大衛
茜  萍  杏
F大&愛小莎
這兩個最專業
猛吃一番
MC &  Fred
努力搶食後散落一桌

達哥怕下一次吃不到布丁
連說"連碗都要吞下去"
搞一個臉要擋起來的畫面
算了吧!
你在我的部落人氣排行榜是第一名捏!
多也躲不掉美美品嚐美食的2人組
艾瑞卡 & 凱西
F大最專業
賞上下下仔細研究許久
到底怎樣底部會有焦糖捏
我想這部分就要讓有專業
大口烘培坊來解答嚕?
到過來的布丁
居然屹立不搖
食材果真很扎實
--------------路人不負責任評語------------

整體設計美觀又可愛~讓人看了很想大吃一口~

口感誘綿讓人有春神降臨的感覺(有沒有假會的fu,哈哈)

除了蛋香,它又增添了些許牛奶的風味

可以說是~布丁與奶烙 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二種風格的融合,帶來另一番 全新的味覺享受

你一定要親口嚐嚐啊!!

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啊~~(免不俗我們也要食神一下)

以上

都是好話~~接下來要說現實的了 (呵呵)

是布丁的口感,但吃起來較像奶烙~

口感綿密真的很讚,不過它少了口齒流香,有點口惜

還有布丁底下的糖漿可以在濃稠一些..水水反而讓人覺得沒製作完全

底下改放脆片還是消化餅也滿有特色的說~

以上

各人的小小見解

不然厚..那個三鹿奶粉給他放下去啦~雖然有毒,不過味道很香而且很好喝~

反正到時備註寫說:食用完,請多喝水必免結石 ~哈~有來亂的感覺嗎?

Ps:我是不是該來寫劇本了!

--------------路人不負責任評語------------
試吃完剩下美美的盒子
可組合起來是一個漂亮提盒
放平又像是一個麵包盒
每個環節都設想很周到,拍拍
連側邊都很好看捏
兩個空盒子收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