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進口商品為主的COSTCO,新竹店營業面積約4,100坪,居全台六店之冠。
新竹店7月9日開幕當天早上,免費提供6,000份西式早餐
雖Costco處在公司附近,但是要瘋去排隊拿早餐
對我這一聽"排隊店"都懶的人還是算了吧@@
開幕當日起一連3天,還可免費得到10顆裝雞蛋1盒
每日限量6,000盒。
隔天午休就被積極的F2綁架到Costco
換了一盒雞蛋,還是冷藏滴!
嘗鮮的新竹人還是很多
剛好又碰上暑假
連上2F的樓梯都滿檔
放眼望下去1F用餐區已經爆滿
我想待會要買午餐可能是難上加難嚕~
為了午餐還得要繞一大圈
終於下1F 樓梯旁滿滿的麵包供人挑選
下樓梯到了蔬菜區被騙進去冷屬我嚕@@
終於擠到了1F西式餐飲部
還要繞著S行的路障排隊
又要排隊天吶
約莫排10多鐘終於換到我們
櫃檯旁有服務小姐指引我們到其他櫃台等待
服務人員雖說忙碌服務態度真是之好的
櫃檯旁有一堆已經做好的熟食
我們選好沒一會功夫就拿到午餐嚕
真是高興!
但是好像高興得太早
座位滿滿一堆的人在排隊等位置
一副虎視眈眈的樣子
天吶我拼輸嚕!決定打倒道回府
回公司吃嚕!
現場喝可樂無限暢飲
外場都是手動配料區
甜酸黃瓜區

碎洋蔥區

飲料杯蓋&餐巾紙區
酸菜區
醬料區
碎洋蔥區
要手動搖真好玩ㄟ
終於回到公司 超級大披薩現身
一整個都佔滿午茶桌
18"披薩  北平烤鴨口味 $300元
一片差不多我一個人的拳頭大小
比其他家都便宜一半以上捏
搭上洋蔥的披薩真是鮮甜
頓時口感都不一樣
一片要單賣60元
還是買一整個划算捏~
北平烤鴨味道感覺像是不像
比較像是美式燻鴨
味道也較重鹹一點

可樂 $20元
送的可樂杯(也不知為何送這一杯@@)
蛤蠣濃湯 $45元
濃湯料多味鮮美
還真的有蛤蠣肉
外帶搶回來的碎洋蔥&酸菜
熱狗 $50元
超級克難的熱狗
簡單吃味道也不錯ㄟ"
牛肉捲 $79元
很推牛肉捲ㄟ"
味道真的很不錯
另一邊剖面圖
牛肉&蔥花&起士與麵皮包裹,讚!
這頓中餐淺嚐就非常飽足
果真美式就是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