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節目是由Sunny4樂團演出

「當初因為想不到團名

所以我們一起跑到師大的司令台尋找靈感。

我們的歌比較陽光,又是四個人

所以就變成Sunny4了。」

由主唱兼鍵盤手綠

吉他手志方

貝斯手鴨子和鼓手阿尾組成

當初因為參加一個爵士夏令營而結識

之後經過一些團員的更動

才形成現在的 Sunny4

Sunny4團員都非常年輕

整齊劃一的白色服裝

男的帥女的靚耶~

Sunny4團如其名

作品明亮討喜

主唱阿綠率真的個性

更替大家帶來許多歡笑。

他們的音樂可一點都不馬虎

樂風清新

樂手卻有深厚老辣的底氣

令人驚 艷

但是當天好像還多出幾位耶~

團裡唯一的女生也是主唱「綠」笑說。

以溫暖純真的音樂

入選第一屆簡單生活節甄選團體的Sunny4

無厘頭是他們的個性

陽光是他 們的風格

聽著他們的歌

很容易被一股暖流感染而跟著輕哼

這就是清新自然不做作

屬於Sunny4原汁原味的調調。


Sunny4 溫暖純真的音樂力量

音域雖不是算是高亢

獨特的嗓音卻富有磁性

一首接一首的演出

遇見  Lemon Tree天天年輕

讓我這6年級生  聽的如癡如醉~

Sunny4團主要的詞曲創作

由主唱綠一手包辦

綠本名李匯晴 

參加過星光6班獲得13強殊榮

第十九週03-19歌中劇 

12(淘汰:李匯晴第13) 

本週最高分(杜華瑾&黃偉 晉23)

其中是這首我一聽就愛上的歌曲

李匯晴  -愛過

第六週12-11 分組PK 左安安VS袁惟仁 

36(淘汰:楊豐瑋、張羽嫻) 

本週最高分(李 匯晴23分)

連黃大煒老師都站起來讚嘆的愛過

黃韻玲老師想要買下的歌曲

讓第一次在現場聽到的我

馬上喜歡上這一首歌曲

回家馬上上網搜尋

夜晚時分再聽一次

特別有感覺~

年輕的時候

隨便輕易說分手

遺憾愛情當初沒有挽留過

我想~
你我年輕都曾有過的記憶

聽起來感觸特別深!

推薦李匯晴  -愛過MV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