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世紀】

類型:動作,劇情,驚悚
導演:【活屍入侵】麥可史匹柏 / 彼得史匹柏
演員:
【紐 約.我愛你】伊森霍克
【蜘蛛人3】威廉達佛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伊莎貝爾盧卡斯
【侏儸紀公園3】山姆 尼

 

對於超愛驚悚科幻片的我

這次新竹有血世紀首映

當然不能錯過

但是在電影放映前出了一個小差錯

一次口碑卷有兩張卷要換

太久沒換居然只換到一張

當天又將手機放在公司

真是急死我啦~

還好Mx聰明

到蘋果電腦區借電腦

也謝謝蘋果 的店長哩~

拿好第二組密碼

趕緊去小7再兌換 第二張口碑卷

~輕鬆過關


但是也耽誤到我們的美食計畫

只好現場購買套組進去吃嚕~


我們選購吉拿棒  熱狗  鹹甜爆米花 汽水 紅茶

我帶這小助理真是稱職

幫我換票 取票 端東西

 

讓我有時間拍拍

讓我真是超大感謝啾咪~


階梯旁的看板

這一幅吸血鬼樣

眼睛紅通通燈光閃呀閃

吸血鬼也鬧血荒


連上頭旗幟也是紅燈照射

還沒進場看電影

就增添一絲詭異


雙胞胎麥可史匹柏、彼得史匹

新銳導演再次驚悚製

片頭開始出現蝙蝠朝自己衝過來

發出刺耳叫聲

影片開始就給個震撼教育

讓我驚魂未定~

沒多久男主角出現

其實相信一半觀眾應該跟Nana一樣

也是衝著男主角來的

對男主角的印象

應該大多停留在他是鄔瑪舒的前夫

伊森霍克不太喜歡拍純商業片

他曾推掉超級賣座片【ID-4】的片約

仍憑著如搖滾樂手般的不羈外形,

取得不少影迷的歡心

迷濛的眼神若隱若現著頹廢憂鬱

英俊的臉龐散發著獨特的優雅氣息

他的表演很內斂,清清淡淡的

卻是詮釋複雜的內心世界

難以了解的神秘感

他是擁有獨特氣質的魅力

男星──伊森霍克

片中以2019年 為主題

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的人類全感染成吸血鬼

取代了人類成為地球的統治者。

拒絕食用人血溫飽的吸血鬼研究員

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 飾)

主張尋找血液替代品

和同袍一起研究

來停止追緝僅存人類

又有代血可讓吸血鬼食用

關鍵的一刻

讓全部吸血鬼實驗事的人殷殷期待

沒想到第一次實驗就遭受到嚴重失敗

想要長生不老的他們

靠著追逐獵殺人類

吸取人類血液做為食物。

但是當人類瀕臨滅絕之際

執行長下達命令

抓活人來當庫存

以防止食物不足之問題。

吸血鬼們也建立一套供血系統

將人類脖子上套紹供血汲取器

定時定量供給

熱騰騰的新鮮人血

這時很多吸血鬼已經買不到鮮血

只好互相吸吮對方的血

造成吸血鬼突變

變成半人半蝙蝠的異種

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 飾)

變成吸血鬼是因為

弟弟不希望孤單期待得到永恆生命

也將哥哥愛德華拖下水變成吸血鬼

執行長女兒躲很多年

就是不想變成吸血鬼

執行長請愛德華的弟弟將他變成吸血鬼

沒想到女兒自暴自棄吸自己的血

變成變種人

太陽底下的吸血鬼也可以出門


重點在於汽車是特殊珠裝置

其實在裡面開車如同黑夜般安全

這次出現一位

原是吸血鬼又變回人類

當他知道愛德華不吸人類血液

想請他幫忙找出他變回人類的方法

原來他是有名的製車師傅

在一次試駕當中

開太快不小心撞上護欄

衝出陽光底下

造成全身著火

還好他掉進水裡

當他再次看到陽光發現他不懼怕

才發現他已經變回人類

製車師傅協助愛德華實驗

終於將愛德華變回人類


不管是吸血鬼or人類

都是很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