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司也團過舒芙蕾

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

這次看到口碑券是舒芙蕾

就忍住假日沒出門也要標下它

外盒包裝真是卡哇依的粉紅色系

這次推出新口味 蛋糕就要醬吃 舒芙蕾

幾分甜 太陽輕乳酪

成分:蛋  砂糖 奶油起司 鮮奶 天然奶油 低筋麵粉

重量:500公克


看到大家都收到貨好像都都倒西歪

雖然有點怕怕

反而看到輕盈寶寶的美美蛋糕

滿心歡喜的期待舒芙蕾到來

有專屬設計的透明盒

就像一顆優雅飽實的太陽

在盒子裡可愛的招手

相當地有質感

送禮或是自用都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魅力。


沒想宅配公司送來當場很令我傻眼

想說外包裝盒有註明禁止倒放&冷藏蛋糕字樣

應該宅配人員會很謹慎

沒想到當著我的面將禮盒上下搖晃

我說這是蛋糕耶

他還說那蛋糕公司應該會包裝好不會弄壞才對

如果弄倒是他們沒包裝好

真是昏到了我~貴宅配公司的服務態度令人傻眼


蛋糕偏了一大邊

奶油都黏在盒子上

果醬也東倒西歪

到底這是誰的錯捏Orz

太陽の輕乳酪蛋糕

雖然小巧一個

重量也只有500公克

還是非常有份量


店家外盒上有很可愛的吃法教學

1.純粹品嘗

日本東京最火紅的西點「太陽」

在幾分甜年中前往考察研發測試後

終於隆重登場。

特製模具的兩小時低溫烘烤

呈現如太陽般的金黃色澤。

特殊「泡沫」口感的蛋糕體

果真在嘴中品嘗到蛋糕泡沫化的神奇口感。


2. 沾醬吃

蛋糕附有兩種果醬

熱帶水果果醬

Nana最怕過甜果醬

沒想到是帶有微酸的芒果和水蜜桃

合成的水果果醬好香呀~

覆盆子果醬

也是酸酸甜甜

還有覆盆子果粒卡滋卡滋

兩種酸香氣的果醬和蛋糕配起來

有特殊的口感耶


3.攪碎來吃

第三種吃法顧名思義就是懶人吃法

一點都不浪費剩餘蛋糕

要不是要拍拍我還真想自己一人挖著來吃捏,噗~

很高興這次可以吃到新蛋糕&獨特醬吃法

哪裡買?

幾分甜烘焙工坊

網址: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