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萬聖節,沒有糖吃就搗蛋( ̄﹏ ̄)


晚上老公用他兩張6''生日卷換一個大蛋糕

這小傢伙直說是我生日是我生日

阿姨不是珈珈姐姐生日是我生日對吧~

(乾咳)好吧!是你生日你最大

老弟:哇...瓢蟲要過生日來抓瓢蟲哦


寫部落的今天剛好是小妹生日

祝小妹生日快樂哦~

   Happy Birthday







          一年一度Halloween萬聖節來啦~

因為大小寶貝長大也不喜穿那些應景衣物

況且學校安親班也有辦活動,今年較不像往年那樣熱絡

所以就在老媽家與家人一起過節。

    今年就由二妹的寶貝兒子上場啦!

這小傢伙回來就穿著一件瓢蟲裝,有人說是蟑螂衣我們說是金龜子衣hahahhh


             既然穿這麼口愛的瓢蟲裝,那阿姨不免俗滴,拿出我的小K


大阿姨:小哥哥拜託啦~借我拍一下啦 這麼口愛

承諺:跳跳跳  跳跳跳

大阿姨:快點給我拍啦_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別跳啦,待會阿姨帶你去買糖果ㄟ

承諺:好吧~

@@~

但是這小傢伙還是不按牌理出牌

閒不住的動來動去,沒有一張安靜的

不是我&K技術差哦~


承諺:大阿姨你拍好沒可以去買糖沒
很久捏,手好痠,你拍太久了吧~




好吧!Let go買糖去吧~

果真是_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