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對話---------------



謝謝貼心的Elsa(愛你哦~啾一個---)

讓我們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畫下圓滿的句點.

 

 

別忘了12/29()午餐約會

愛的抱抱活動哦!

 

     ------敬請期待------                        

 

 

 

 

粉感謝大家這次小天使遊戲玩的真的很盡興。

幾顆糖,祝大家!!

 

 

送給我的好友們,

願來年~~我們心靈一起成長!

David

 

沒錯沒錯so na s ga

總算有人瞭解

不枉費我跟達哥這麼的注重心靈這部分了吧---Cathy歡迎加入我們心靈成長班---

(sa不要再說我跟達哥怎了,我們是心靈上的交流,但是抱抱大會我可以抱達哥一下嗎XD)

達哥不愧是我最了解你

你是做品質_做口碑

不愧是知道我愛精油香皂,連姐夫都稱讚你的禮物哦!

咱們生意人就是愛賺錢,錢越多越好hahahhh---


           旺旺來                             招財進寶

 

PS.我也要超讚一下我的小主人捏

他超級貼心的,知道我愛喝咖啡

最近Nana在練習拉花

但缺少一個杯口大的拉花杯


收到這個禮物我更要努力練習哦~

 

 

天那…..好虛華的一對喔

 

套一句Katrina說的我們注重的是心靈,而不是物質*****…你們懂嗎!!

 

哈哈哈哈哈..

 

 

Cathy

 

天阿!這何止抱抱就可以了事

哈哈

愛小莎的心都融化了!!  (馬上把達哥丟一旁去)

各位客官,快來看看我的小主人為我準備的禮物

 


PS:一開始收到不明包裹…還以為是詐彈 (平常虧心事做太多,怕抱負。)

 


哈哈!你們沒看錯!就是傳說中的SWAROVSKI

 

 


Heheheeheh……

 

 

OK OK…我喜歡溫馨抱抱


 


 

 

 

想邀約各位小天使小主人&跑腿幫

12/29星期一中午大家聚個會吃個飯

不知大家意見為何?

大家來個溫馨抱抱_補拍一下照片吧~


 

Vic  小主人


 

Elsa 小天使



 

 

答案已揭曉了,

美杏的小天使是: Franco

 

很失望你不在~

 

Hehehehehehe

 

Katrina快回來!!!!!!!!!!!!!!

 

 

 

 離開獎 還有半小時

很感謝

每次離開座位都有驚喜

大吉大利


 

 

雖然下午才會公布小天使是誰,

不過在公布之前我想先對她說:『謝謝妳!真的很用心!!』

這幾日每天早上都有溫馨的星巴克早餐享用,

我自己吃得很心虛。

 

昨日本想把照片放上來,無奈早已進入肚子裡,

今日特別保留下來,謝謝她的用心。

 

PS

請問這遊戲可以玩一整年嗎!?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吃好餐!  ~  ^_^

 

David

 

 

我有收到一個..85.5C的紅茶耶….還有人送 -85C惡搞啊!!

 

現在要來比小天使是不是,我跟你們說,明天我亮出我小天使給的禮物,會嚇死你們!!嚇死你們~!!

 


 

To—F大大

妳都沒認真看哦

David的星巴客早餐(三明治與咖啡),

還有昨日精緻的巧克力

才是夠犀利

 

哇!

           看來這個game 85c最賺喔

           每天都是一堆85c

           我的小天使最貼心了,知道我不喝有糖的咖啡。

           謝謝啦



 

昨日 夜裡 夢見天空出現一數字 85是也  

今日午後桌上居然出現 85 C 小蛋糕一盒

請問大師 如何看待

 

 

作文:我的小天使

 

      我的小天使,雖然很貧窮

 

但他是最環保的***

紙條跟大家共用(只是改一下英文名字)

柳丁在餐廳拿滴

常常利用公司資源填飽我的肚子

但是我們注重的是心靈,而不是物質*****

心靈你們懂嗎?

 

想必你們一堆人已被物質沖昏頭啦~

不了解心靈的重要

小天使只有我能了解你

但是當你吃胖胖的同時

別忘了分一口好料滴給我

一直流口水的主人***

 

 

 

a..我的小天使超級.無敵.宇宙.口術…..他把我當豬養耶……到底是小惡魔還是小天使勒….

 


拜託!我的小天使才!

我相信他送禮物之前一定想很久

 

完全也有考慮過我的身材

哈‧哈‧哈

 

絕對沒有亂餵豬……Hehehehehehehe

 

 

~我絕得~你把他講的很靈異耶~無時無刻~哈哈哈哈

 

 

一直不敢講,很怕你們比較,因為我的小天使真的.....

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他/她的存在.

………………小天使謝謝你~  ^_^

 

 

 

不是喔~他是良民~

我收到正牌的85C產品~

我現在大約在九霄雲外

 

 

善良的….他是....哈哈哈

 

我的小天使超好的,一直送我愛吃的東西給我..人真好

 

 

再怎麼比~怎麼可能贏過我的小天使~

他爆善良的

 

 

你們怎樣也比不過我的小天使,....~~我的小天使人一定很善良..

 

聖誕快樂

 

 

 

 

謝謝我的小天使啦…..

真是很貼心說。

謝謝啦

 

 

我只想說我的小天使真的很貼心

我今天的早餐很豐富又溫暖J

 

謝謝你囉! 我的小天使!

 

 

爛掉的水果已經躺在我家的垃圾桶裡了

照片為証也可以換啦!!

對不對呢?

不好意思!  這是 Angle Agent Corp. 的失誤。 跟小主人的心意無關。

請拿爛掉的水果來 Angle Agent Corp. 交換新的禮物

 

Angle Agent Corp.


 

我想他昨天在玩角色份演……裝成小惡魔…..

 

各位,不要搞錯囉是要裝扮成..使.

 

 

 

昨天下班前收到的小禮物,本來是很開心的


但是拆開後是爛掉的,都凹下去了

>>有圖為証,真的凹下去了<<


小天使是要主人嗎???還是???

我迷惑了

 

 

 

下午茶有小天使可以送餅乾

*開心捏*

 

 

 

        已委託Bill當我們主持人也確定過名單都沒問題

請確定好你的主人是誰Bill會偷偷與你核對哦~

請不要讓這遊戲一天就陣亡XD

請大家保持神祕去接受小天使給你的祝福

請保持愉悅的心情等待星期四的揭曉

 

 

 

WOW ~ My angel give me two gifts.

I am happy to fly to the cloud.

I love my angel…3Q..3Q again.

 

 

Hi, Vivian:

Please come to my seat.

Some guy leave something for you.

 

Angle Agent Corp.

 

 

!!

被你逼到快瘋了!!我看我才會得失心瘋!!...就跟你說不是我了..就算是我打死也不會承認~哈哈

 

 

~問了好幾個~(那樣算考問嗎)

各位!!

 

嚴禁用烤問的方式尋問參與該遊戲的人是不是你的小天使喔....

 

降子會帶給小天使爆大的壓力啦!...

 

一切等待星期四中午揭曉..哈哈....

 

((好期待啊!!))

 

 

 

Oh, my god. I also got a gift from my angle (maybe angle’s agent).

No matter who she/he is, it’s defiantly a good day.

Thank you so much.

 

Danny

 

 

 

~我收到了~很開心的跟禮物拍照~

~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小天使要聰明一點

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發現了喔!!

 

 

Hi, all:

Question to the truly angle of Vivian and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