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小天使是Chita(達哥)

其實一開始就猜到是達哥了

因為他是個很堅持的人

堅持做自己要做的事

堅持他的口碑hahahhh

看到以下他送的東西就知道他有多麼的堅持了~

作文:我的小天使

 

      我的小天使,雖然很貧窮

 

但他是最環保的***

紙條跟大家共用(只是改一下英文名字)

柳丁在餐廳拿滴

常常利用公司資源填飽我的肚子

但是我們注重的是心靈,而不是物質*****

心靈你們懂嗎?

 

想必你們一堆人已被物質沖昏頭啦

不了解心靈的重要

小天使只有我能了解你

但是當你吃胖胖的同時

別忘了分一口好料滴給我

一直流口水的主人***




也很感謝RomanBill

當我小天使的跑腿,辛苦你們啦!

送個beard papa 日式泡芙乙個甜甜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