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發現佳香味自助餐是我好姊妹家開的

推薦給公司,大家都讚不絕口

阿姨的好手藝是大家都很推崇的

當初在城隍廟附近的清粥小菜

一做就做很多年

憑著一身好手藝與經驗在自家店面開起自助餐


這一天星期六和我家的大小公主去找好姊妹吃飯去~

佳香味自助餐菜色多種類多

重點重點她是不會太油膩

而且菜色隨時做變換

每種菜色決不多炒

賣完一種菜色現場煮菜的阿姨

馬上補齊另外現炒的新鮮菜色


就是憑著新鮮菜色現煮現炒

才會吸引附近清交大學生上門


菜色特色如---

培根炒蒜_不鹹不油膩


蛋類

荷包蛋_每顆蛋煎的漂漂亮亮

蛋黃香香濃濃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番茄炒蛋_不像外面蛋硬而是滑蛋炒番茄嫩嫩的

菜埔蛋_是一顆新鮮蛋加上大量菜脯



瓜子肉_與平時家常煮法不同

是用一個個新鮮小肉丸去蒸煮出來

口感很特別哦~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小菜之一

錯過時間就沒有了

要先預定哦~

花椰菜菜心_蒜頭.辣椒.香菜在加上香油提味

真是人間美味_吃冷吃熱口味都不同

我與老爺超愛這一味

香嫩三角油豆腐_滷的金黃金黃嫩嫩好口感

滷肉飯醬汁_是用黑豬肉燉煮


也有附湯哦~

這天我與大小公主吃得飽飽的

阿姨還給我外帶兩個便當給老爺打打牙祭

老爺你真的很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