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與老爺已經結婚15

婚姻的酸甜苦辣對我們來說

有如倒吃甘蔗越甜越香

12/4是我們結婚15周年慶

這次我們準備的禮物是小小紀念戒指
很喜愛黃美珍代言的Royal Damon

很有搖滾中性風

ROYAL DAMON】伴我一生對戒

白鋼、不變色、不變形、不氧化

禮物袋

給禮物愛的拍拍

鮮少買禮物的老爺

居然在忙碌辦公之餘還多買一盒金莎

雖然是一盒小小的金莎

在無預期之下收到也是很高興

我給老爺15周年祝福&禮盒

老爺給我15周年祝福&禮盒

老爺臨到餐廳還想補寫幾句
ㄟㄟ是怎樣不要抄襲我的祝福內容哦~

因為選舉到了

晚上老爺後憲還有勤務要執勤

今晚就選定瓦城慶祝

辣椒盅

蝦醬四季豆
  String Beans with Shrimp Paste  $180
最愛這裡的四季豆
清脆不油膩搭上蝦醬好好吃

辣炒空心菜
  Spicy Fried Greens with Shrimp Paste  $180
我跟老爺最愛辣炒空菜
越辣越好讚!

海鮮什蔬沙律
  Thai Seafood Salad  $300

酸辣海鮮湯
  Spicy & Sour Seafood Soup  $300

今晚沒帶兩個小電燈泡

可以喝上酸辣湯真是過癮

檸檬烤豬肉
    Roasted Pork with Lemon Sauce  $280

烤豬肉沾醬

可惜今天吃的烤豬肉

豬肉味有點重

沒吃完真是可惜!

椰子汁
  Coconut Juice  $90

有附上椰肉的椰汁

今晚老爺有勤務就不開酒慶祝嚕!

舉杯祝福我兩幸福長長久久

老爺未來路還很長

小孩的責任和義務還要繼續努力

謝謝你的辛苦和照顧

未來還是要繼續給我依靠哦!((((撒嬌))))

-----------餐廳資訊----------

瓦城泰式料理(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

電話:(03)558-8222

停車資訊:餐廳旁即為公有停車場,$2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