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被抽到  是比薩還是千層酥?

達美樂首創「羅倫千層比薩」免費體驗

當時來擔心怕家裡遠無法宅配

等新豐門市打電話來

居然有宅配到西濱路線   真是讚呀~
因為急著趕回家收貨
居然將相機落在公司
只好勉強拿小K拍了(真是脫線呀~我ㄅㄠˊㄨ)

◎達美樂首創「羅倫千層比薩小比薩」免費體驗:
-
達美樂全新口味「羅倫千層小比薩」乙份

已經知道家裡是有外送路線

這張DM一定要好好保管

下次就不需要在公司訂好再拿回家

以後就有熱騰騰的比薩可在家裡吃

盒外觀還有廣告

唯一手打麵皮

30分鐘內保證送達的保證

這裡還要提的一點是

達美樂新豐門市真是貼心

因為第一次送到我家

還備註當天我提醒的位置紙條

且今天打多次電話提醒&告知

真是辛苦了送披薩的小弟
天冷還要騎到西濱來
給你愛的拍拍

等我下班回來拍照已經過了一會

熱批薩快要涼了

終於可以吃了

這次體驗的是
超級豪華口味

這次達美樂邀請晶華酒店

法國籍的西點行政主廚羅倫(Delcourt Laurent)加入研發團隊

採用法式千層酥的烘焙技術

製作出全台首見的帕芙(Puff)餅皮

五星級主廚的獨家配方

創造出鬆軟香酥的全新口感。

超級豪華

美式香腸片、火腿、義式香腸丁、洋菇、洋蔥、青椒

雖然是小披薩

一整個很豐富豪華耶~

拿起來巴掌大
也是很夠份量

披薩皮是千層麵皮製成的
就是我最愛的酥皮

底層完全就是酥皮樣

吃起來比批薩軟Q

滿滿的料和起士

讓人忍不住想在吃下第二片

雖然是千層麵皮

但是因為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

一點都不油膩不沾手

小朋友和老人家都很適合的餅皮
連不大吃披薩的老爹都說

真是太讚啦~

達美樂一共有4種麵皮種類可選擇

羅倫千層餅皮

雙層吉心

手拍

薄脆

下次外送可以考慮再來定嚕!

2010121日前可上達美樂網站訂購此一新品

另贈玉米濃湯兩杯

就能參加「轉寄好禮‧送比薩」活動

讓親朋好友也能先嚐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