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主人與小天使遊戲

小天使的任務就是偷偷關心小主人而且不能被他發現你的身分
你可以去買點心但是請別人交給他
那個人就會對你的小主人說"這是你的小天使給你的"
你可以寫紙條問候他但是請別人交給他

總之這遊戲的目的

就是要讓每個做小主人的都感覺到有人在默默關心他
要讓每個做小天使的都了解關心別人的用心和重要
總之全公司的人都可以知道你的小主人是誰
2009年公司小主人與小天使遊戲開跑嚕!
我的小天使它的主旨就是
一天一顆蘋果一聲遠離我


遊戲開始

第一天蘋果

第二天蘋果+優酪乳

不是整人的吧~

後面開始還是一天顆蘋果

每天一份早餐

今年都變成送早餐來打發@@

居然這陣子常加班

還有插花小天使送的

加班俱樂部才有的特殊獎項

星巴克碧螺春茶
蘋果依然累加中~

插花小天使送的午茶

菜包+碗粿

依然是加一顆蘋果的7-11早餐

就是這瓶啤酒讓小天使露底啦~

居然在廚房高談闊論說他去哪裡買

被我偷聽到真是的

依然天天早餐真是超值省

插花小天使送的大橘子+糖葫蘆

真是特別的禮物

小天使沒來一天沒禮物

隔天送來兩顆蘋果

還裝蒜說不是他

讓其他天使來攪局

一定就是他
到下班我的桌上
蘋果  橘子  番茄
成了一個水果塔

依然不停的7-11聖誕早餐

下午茶蜂蜜檸檬汁

100%我已經確認我的小天使是谁嚕~

插花天使送的韭菜盒

最後幾天真是狂送

有金莎下午茶

早餐也沒斷

真是辛苦了小天使!
插花天使送的糖&甜甜圈好好吃!

鏘鏘鏘 果真我的小天使就是Terence

我的主人就是Ramon

回送我的小天使

一套聖誕手套圍巾組哦~

 

更好笑的在後頭

Ramon的小主人居然是Terence

讓三個很忙碌的我們居然是一個食物鏈

謝謝這兩個禮拜辛苦幫我跑腿的Bill

謝謝這兩個禮拜辛苦幫我送

早餐 午茶 點心

還要裝神弄鬼的Alex

小小巧克力不成敬意

小主人回送我的小禮物

有日本溫泉粉

還有小護士唇蜜


經過大家一番的鬥智

謝謝大家辛苦了

可惜我們3個沒空參加

小天使小主人接曉儀式

但是有你們新的一年一定會更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