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區發生一件很沒公德心的故事~

其實應該說事情已經發生很久

只是大家鄰居感情好都隱忍下來

話說大家都有養狗

對狗的愛心與環境衛生

也是盡心盡力保持居家清潔

偏偏另一家大嫂卻愛將狗帶出來

隨意便溺在大家家門口

只是貼心提醒的一句話她聽不進去

當然天天在住家門口被狗便溺

當然大家心情都會不好呀~

提醒鄰居大哥他也認同

卻回家飆了大嫂一頓罵

晚上大嫂纏著我說她沒做的事

卻要被要誣賴一直念一直念

真是見鬼啦~

明明大家都看到

愛偷用鄰家的水卻不關水

亂將汙水潑在鄰居家

將狗屎掃在人家漂亮花盆上

種種很不衛生的是太多啦~

心想狗屎人生第一集應該會落幕

卻沒想到第二集卻在天亮之後發生

----------------------------------------------------------

一早大嫂又出現

想再跟我說昨晚沒說完的事件

好可怕耶,我又被嚇一次啦~

本來在擦車子趕緊去洗地板(她就不敢進來,~)
------------------------------------------------------
7.50pm之後,鄰居夜班下班騎摩托車回到家
超可怕,她居然講給那男生聽,My God.
越講越大聲我老公睡覺都說真是夠吵啦~
後來在3F偷聽一下(很厲害厚~3F都聽得一清二楚)
到最後居然她歇斯底里狂哭

鬼吼大叫比鄰居家的大門(看到有點她大吼被驚嚇到,我要收驚費啦~)
說哪有這種人,我明明沒做這件事

@!#%^*&(*)(_太多不贅述...................
然後又邊哭邊擦淚說她被唸到心情很憤怒一整晚都睡不著(狂打悲情牌,傷腦筋)
沒做的事為何要誣賴人...........@#$&^%*
------------------------------------------------------
講到8.30pm我要上班都不敢出門,她還在講
我請我家老公陪我出去餵狗
她趕快轉移話題說要繳費的事(真是有夠厲害的~)
-------------------------------------------------------
綜合以上,報告完畢~
我跟鄰居說

回家之後,可能滿牆都是狗大便吧~(噗噗噗..........)
應該要請她先生帶她去看精神科啦~

---------------------------------------------------

所以看到大黃的文章

真是心有戚戚焉呀~

引用給大家看看超寫實之歐巴桑實錄

防制歐巴桑條例法

一﹑亂插隊者,處新台幣十萬元以上,拒交者限制坐捷運

去菜市場及大賣場人多之處直到交完為止

違反此規定者警察可以強制執行驅趕歐巴桑,不必舉三次牌提醒。

二﹑用傘攻擊人者,處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上,拒交者限制用傘六個月

違反此規定者警察可以用五百萬雨傘戳歐巴桑屁股直到交完為止。

三﹑造謠是非者,處新台幣三十萬元以上,拒交者限制說話一年

違反此規定者警察可以使用德國辣椒膏重複黏貼歐巴桑的嘴巴直到交完為止。

以上是我自己想的防制歐巴桑條例法,想給立法院參考用的

希望有一天能通過此法案。

歐巴桑是介於更年期婦女與老太婆之間的人類

年齡約四十五到五十五之間,盛產於台灣

常見於市場﹑捷運,不知道是不是業界有規定只要是歐巴桑都是短髮加大嗓門

在她們的世界裡,沒有什麼規則和辦不到的事

只要被她們鎖定目標,絕對會不擇手段去完成。

基本款的歐巴桑,通常最會在捷運的巔峰時間出沒

特徵是死厚臉皮,長得像八婆﹑買東西愛討價還價兼貪小便宜﹑愛插隊

被人糾正還裝天真說:「啊, 這裡在排隊啊我不知道耶」

(要不然你覺得我們是排身體健康的嗎?)

這種歐巴桑是江湖中最普遍出現的。

升 級版的歐巴桑嗆辣行徑指數可以讓人火大到頭冒煙...

特徵與基本款的歐巴桑一樣

只是長得更尖酸刻薄兼寡廉鮮恥

插隊的方法有帶著孫子佔位子

然後很沒誠意的說是小孩子不懂事啦﹗

(分明是自己唆使的)最後還 是很不要臉的插隊

不然就是跑來跟你裝熟攪豬屎(台語發音)

想趁機排進你的隊伍,就算不搭理她

歐巴桑也會緊緊黏住你把在後面排隊的人當空氣般

等接駁 車或公車一來就推你一把讓自己順利進入車廂內。

升級版的歐巴桑有一種獨門暗器...雨傘

建議大家看見這武器要小心避開

這種武器除了遮陽遮雨外其實是拿來戳擋在前面乖乖排隊的倒楣鬼

如果不小心被暗算了將會有七七四十九天腳稱(台語發音)

會在水深火熱的痛苦深淵中度過。

最 後一款專業級版的歐巴桑除了包含基本款與升級版的歐巴桑的所有特徵外

她們的嘴型類似大聲公

嚴格來講就是奉上桃(台語發音)

所有社區裡大大小小的事

經過專業級版的歐巴桑渲染造謠生事過後

當事人幾乎都往生

幸運生存的也會被搞得腦中風或顱內出血昏迷不醒。

專業級版的歐巴桑從來不排隊,因為會有失身分,

通常是等車來時理所當然的就上車

留下一排乖乖排隊的倒楣鬼

這種專業級版的歐巴桑就是江湖中最可怕的鬼見愁

她們闖蕩江湖的絕招不僅用在插隊

舉凡吵架 ﹑買菜﹑逛街等等你想得到的行為都可以應用的淋漓盡致

所以不要去惹她們

免得被氣死...不小心遇到就快逃,

有多遠逃多遠就對了。

上 述三種歐巴桑是在下這輩子遇過的

這三款也會出現在歐吉桑的身上

但情況比較少就沒多做研究。

基本上我沒有鄙視歐巴桑的意思

可是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有一 個是祈禱立法院快通過防制歐巴桑條例法

這是為了大部分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要知道一個歐巴桑的突襲是考驗忍耐力

二個歐巴桑的攻擊是修身養性,

但如果是 三個以上的歐巴桑那就是災難了

可惜政府從來不重視人民的吶喊

以至於歐巴桑業界中有些不合理又不成文規定一再侵犯民眾的權利

為了生存

特別整理出來當家訓用來傳給後代子孫保平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