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懂我為何開始對子容老師這麼尊敬,努力吃我的神補

(神補何處來,和為神補,下篇解答。)

老公也開始支持我,很多的原因都在此篇老師的"心酸"ㄧ目暸然


------------------------老師加油-----------------------------


---------------------------------------------------------------------------------------------------------


真的心酸

首先先感謝小a在網路上替我聲明的回應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把網路的文章或回應都看清楚

或者去看我的書

我想這樣的問題就會減少

就如小a所說的,我曾經一度差點停掉了座談會

原因是,我付不起一萬多元的座談會房租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一萬多塊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 和 先生來說,這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我們負擔不起,尤其在之前我還未回到開運鑑定團時

我靠著先生的薪水,在維持座談會的場地

因為我是作家,收入非常不穩定

新書出版要等到半年後才能收到版稅

而且一本書只能抽到二十多塊

我要賣到多少本才能發財?

我從來沒去想過

因為我知道我這輩子發不了財!

原本要停掉座談會,要退租座談會場地的我

看著大家失望的眼神

我毅然絕然決定回到開運鑑定團

因為我很不喜歡上電視

因為我不想要出名,我很喜歡平淡的日子

我不希望自己要配合其他老師說出攝影棚哪裡有鬼

我不想說我沒有看見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辦法說謊,也不想要騙人

有就有,沒有就是沒有

就算有,我也不需要一直說有,來強調我的能力

但是為了座談會

我回到了開運鑑定團

對我非常好的製作人告訴我

我可以做我自己

沒有看見的,不是事實的

我都可以不要說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我很感謝他

回去開運,賺到的酬勞,就可以用來給付座談會的房租

菩薩希望我上電視去告訴大家一些正念

這是菩薩給我的任務

雖然我最近很不想要去上電視

但是我還是會忍耐

菩薩希望我辦座談會幫助一些朋友

錢的事情,我去錄影,寫書就會有錢

所以要我不要擔心,繼續做下去,繼續去上電視

否則以我的個性

我真的很不喜歡張揚或是誇張的說自己有多厲害

我也從不在節目中說自己多厲害

說自己經歷過什麼

因為很多事情,一旦幫過了

我真的就忘了

我想我幫助別人,不是為了要記住自己有多偉大

也不是要讓別人來感謝我

我只是很單純的幫忙,幫的上的我幫,如此而已

真的心酸

我跟阿母有時為了救人

凌晨要忙,有時即時在偏遠

我們也自己開車去

沒有跟大家收過一毛錢

別人要買房子,我們去跟菩薩探底價,順利成交

有人想生孩子,我們請求寶貝蛋,不花一毛錢,順利生產

有多少的人因為寶貝蛋而懷孕,因為觀音送子而懷孕

有人事業不佳,我們提供神補

有人在加護病房,我們趕快救人

有人開店需要好運氣,我們去店裡幫忙看看

有人生病,我們一起祈求,一起幫忙

和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那天阿母說,如果和宸這樣的狀況

去找宮廟,可能要一、二百萬,我們一毛不收

我沒有公德箱,也不需要香油錢

因為是我自己要幫助大家的

所以座談會場地我自己來負責

我自己出

之前也有寶貝想要替我出,我婉拒了

因為我要靠自己的能力

這是我的困難,我要自己面對

或許我是很多人學習的對象

那麼反求諸己我要自己作好榜樣

才有資格讓其他人學習

這個年頭,或許不收紅包,不收禮,是怪胎

所以很多人覺得我們很奇怪

那有人這樣

大家知道嗎?

這是我在阿母身上學習到的

阿母就是用這樣的身教,在敎我

遇到挫折,他總是笑笑

好心的去買一些開運商品加持

明明批發價就是199,他就說我們賣198

我說少一元,阿母說:沒關係啦!寶貝們有好運就好

阿母就是這樣

自己開著車去救人,去幫助別人

我在學他

如果你們也覺得子容很棒

請你們學學我們

用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

把愛傳出去,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感謝

我知道我們不收錢很怪,但是這才是正常的,這才是對的

因為我們的菩薩沒有要我們收錢

菩薩說沒有一個神明用的到新台幣

很多人算命、祭改、參加法會,幾萬塊都在花了

卻不願意買一本書去讓自己的心靈有所成長

質疑座談會為何還要買書?

因為買書結緣,你也可以送書跟別人結緣

要參加的朋友買書,有的人都會很沒禮貌的罵人了

我在想,是不是要收很多錢,你才覺得應該要尊重?

如果是這樣

就請你花幾萬塊去找其他老師

不用 花錢的 老師你當抹布用

要你花大錢的你才願意尊重

我真的希望

那些高傲的人,

請你不要來找我

真的,請你不要來找我

我的寶貝家族裡面的寶貝

很多人真的需要幫助

我寧願一個一個幫,花我的時間金錢也好

我不願意去花時間幫助一個高傲不肯付出的人

就像有些活動,需要大家幫忙

有心的人參加,就只是盡心盡力

有些人就是有目的的希望可以得到什麼好處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怎麼可能幫的了你

菩薩在天上看

你的心是如何的

騙的了自己,騙的了別人,卻瞞不過天

如果你真的很不想要買一本書參加座談會

那就請你不要佔名額

好多人很想要參加

如果你覺得我的書不好,也可以不要買

如果你經濟上有困難,我們也有結緣的書可以提供

跟小艾說一聲,我們還會送你書

(很多寶貝買了書放在座談會上跟大家結緣,經濟有困難的,我們絕對願意幫)

寶貝們,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知道在我這一篇文章發表之後,會有很多人替我說話

謝謝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大家到底在這些事件當中

學習到什麼

你們看到了什麼

一味的在要求別人付出,有沒有檢視過自己付出過了什麼?

每次去錄影,我都很不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裝神弄鬼,菩薩沒那麼有空來攝影棚啦

祂要忙的事情太多了,來看我們錄影做什麼?

沒看見的我絕對不說,也不認同

我想要做我自己

你可以說我功力差,你可以說我沒那麼厲害

無所謂

我不需要一直強調自己的能力

我有沒有能力,不是在於幾個人說說就好

我有沒有能力,問問寶貝家族的朋友就知道

何必在乎別人的言論

心酸起來真的很讓人傷心,很無力

難道我們就只會要求別人嗎

寶貝們,我相信你們都不是這樣的人

寶貝家族的朋友們都是很棒的

請大家懂得將心比心

我想做我自己

我想做黃子容

開心的黃子容

我會的

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