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將我如何得到狗神補的"神蹟"寫出來...**********************

Katrina:
2008/05/12
我沒買到2008開運神補-狗,可以分享嗎?(拜託)

Jasmine-mimi 米米:
2008/05/12
是可以的, 但是厚厚一本書真不知該如何讓你分享? 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Katrina:
2008/05/12
啊!厚厚一大本呀!真糟糕你知到還有誰能轉賣2008開運神補-狗,這樣大本我也想不出ㄋ,哪只能謝謝你啦
這次台北又有面膜在賣,新竹的我又太遠啦!唉只能再等等啦~

Jasmine-mimi 米米:
2008/05/13
如果你不介意是二手書, 我可以將這本開運神補(狗)寄給你. 由於我家的阿娜達根本也不相信這些, 與其讓它呆呆地躺在那, 還不如送給需要的人使用.  你可以用隱藏的方式將你的郵寄地址告知, 我收到後會將它寄給妳, 希望妳因此能好運旺旺來.

Katrina:
2008/05/14
哇!真的呀!感激ㄋ謝謝你哦!
有機會做好事的話,我也會努力去做的,加油!
地址:****
姓名:****

Jasmine-mimi 米米:
2008/05/14
應該明天會用掛號寄出, 家裡這幾天要有人收件ㄛ, 否則被退回來就麻煩了.  希望日後你也能盡所能去幫助其它的人, 共勉之~

Katrina:
2008/05/19
感恩ㄋ,我已經於星期五收到書啦!很努力的看,希望開運你也開運,謝謝!

Jasmine-mimi 米米:
2008/05/19
謝謝告知已收到書了, 我還正擔心ㄋ. 希望你的運勢從此旺旺來.  還有年初跟子容要的紅包袋也很有效, 我每天都放在皮夾裡, 有些呆帳竟然收到款了, 所以我想你每天只要遵從開運書來做, 應會有好運來臨.  祝福妳囉!

所以2008/5/16我收到這本書,開始有了感應...冥冥之中
常常會有轉機式的奇蹟,是平安的喜樂的
不求賺大錢,只要求家人平安健康
這才是我最大的福份。
而且也要感謝mimi 米米&子容老師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祂
希望明年也能拿到一家子的神補,全家人平安喜樂。


---------------------------以下是引用Jasmine-mimi 米米--------------------------------------------------


<這是我親自跑到永和中正路去買的兩本2008開運神補>

話說我是子容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除了長期訂閱她的部落格外, 也十分關心她所舉辦的大大小小活動. 礙於時間或地點的因素, 久久都不能如願參加, 所以這次一得知她的新書在永和就可買到, 就覺得異常地興奮, 心想這真是緣份, 她目前所找的新地點, 居然是在中永和, 而我就住在中和, 這樣我就沒其它理由藉口可迴避這些活動囉!

昨晚為了趕在七點半前到達目的地買書, 可要在七點不到就得離開公司出發了. 搭了214公車直驅處所, 地點還算好找, 因為它離我先前住的處所很近, 而且那邊的"路草"我可是很熟的. 在那裡, 我曾住了十年. 即使這幾年來, 我都僅是坐車經過, 沒有像這次, 能有機會漫漫徒步踱過以前的住家門前. 心裡的感受其實還是很深,也對過去的點點滴滴存有很深的記憶眷戀.

第一次見到子容, 不知她是疲累還是在睡覺? 半倚在牆邊, 但還是笑臉盈盈地向買書的讀者們打招呼. 四目相視的時間很短, 大概只有幾秒鐘吧! 本來還妄想她有可能會對我建言幾句(因為她通靈), 雖然轉身離去時有股失落感頓然油生, 但很快地又不禁啞然失笑 - 菩堤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煩悩都是自己惹出來的, 沒事不就是代表一切都很順利也是件幸福的事, 不是嗎?

翻閱了書本內容,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迷信, 不過還是試試看囉! 畢竟這是對子容的鼓勵也是自己對新的一年期許. 希望藉由飲食之改變能聚集更好的能量, 在2008年能好運連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