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收到包裹後

就決定大寶貝9:00晚餐就是它啦~

省去媽咪還要想破頭的ㄧ人晚餐


大寶貝:碰~媽咪我回來啦!今晚要煮甚麼給我吃

媽咪:大寶貝媽咪今天有買好料給你吃_敬請期待


曾師父水餃子很貼心,還把-鍋貼煎煮流程弄成圖片

讓不懂廚房事務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yes,

大寶貝想幫忙,請她照流程圖做ㄧ遍

國ㄧ的大寶貝:哇塞_超級簡單,媽媽我肚子餓都可以自己做啦!



開始下鍋啦~

小提醒:

1.真的只要在平底鍋抹一點點油就好哦

2.水分在悶乾時火不要太大ㄟ,這樣皮才會酥脆不會苦澀


哇!煎20個起鍋啦~

大寶貝:我好餓哦_吃東西中.....

小寶貝:好香哦(三樓走下來)我也要吃

大寶貝:太好吃啦你只能吃幾個哦

小寶貝:媽媽姐不給我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煎了20個

剩下10個就是爸比&媽咪的早餐+燕麥粥

爸比:好吃ㄟ,還有嗎?

媽咪:沒啦,只有水餃捏

爸比:不夠在多訂幾包分給家人吃,在買幾包放家裡

好吧待上班試吃分享完

在大家約ㄧ約,在多訂個幾包ya~


30顆鍋貼/99元,平均一顆3.3元,11月恢復原價135

那我要多訂幾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