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收到Boss & Sa的愛心禮物
但是礙於Sa的豹紋性感內衣尺度太大
看看盒子的外觀就好cc
謝謝Sa的祝福但是生老三願望
你已幫我實現啦so留給你


在生日前幾天陸陸續續收到一些禮物
謝謝百貨業老同事Ann_瑰珀翠 薔薇 殿堂橢圓禮盒
感謝在我19歲在中興百貨的照顧

我的好麻吉 如
送我一套超可愛的內睡衣

美食企畫餐廳經理 Irena
送我日本限量_JILL STUART 晶巧唇彩

可愛得小君君送的凱蒂貓巧克力ㄟ"




大家祝福的卡片


在公司6F秘密基地吃我最愛的
草莓蛋糕

今日生日還獲得小Sa買的
網路人氣奶油餐包乙條

這是前公司相處十多年的老同事_Jane
送我很有重量感的凱蒂貓
可以放飾品哦!

每年不管是她或是我的生日
永遠都記得
老朋友我們要相處一輩子

這是邀約我吃美食寫美評的企畫專員_Tina
她知道我愛好美食
哇!居然是 黃湘怡開的EBLACK AS CHOCOLATE
6"經典巧克力蛋糕
雖說是一個人吃
但是1/4剛剛好ㄟ"

還附贈一人食用的
惡魔叉 & 天使湯匙(背面有小翅膀哦)

帕莎蒂娜Pasadena_就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2007亞洲盃冠軍作品。
 2008世界盃麵包大賽亞軍作品。
改天也買來品嘗看看
美食日誌帕莎蒂娜



雖然只有兩片的山形玫瑰吐司帕莎蒂娜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