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節日對於我們這一家

是再普通不過了

不管哪個節日大家都會聚在一起

我想現代很難得有人像我們家

5個兄弟姊妹 小孩也一大群

感情還是不錯的應該很少吧!

聖誕節這是一定少不了的節日

這次因為家裡有小baby決定在娘家過節

看的出來有人偷懶

包裝紙沿用去年無新意呀………小妹

今年的禮物一樣準備很多

但是還是小朋友每個人都有獎啦!

 去年謝謝妹聖誕幫我們準備好

2008年Ⓜⓔⓡⓡⓨ Ⓧⓜⓐⓢ 叮叮噹!完美的聖誕節_趴萬

2008年 Ⓜⓔⓡⓡⓨ Ⓧⓜⓐⓢ 叮叮噹!完美的聖誕節_趴兔

 

 今年就由比較有空的我

來簡單準備一下嚕!

 這是聖誕當天要發的禮

要等大家下班到齊才開始活動

最後到的沒晚餐吃老媽煮鍋麵

給最後下班的老弟&老公填一下肚子

 

咱家今年喜事很多

先是小弟添兒子

大弟今年也要完成他的終生大事

兩個弟弟又昇官

果真是應驗娶某前生子後

PS.姑姑我也要禮物啦

今年就把我家聖誕樹搬到媽家

媽家太大我家聖誕樹變小小的真是搞笑!

晚上準備的點心有----

山崎麵包

Yamasaki巧克力聖誕蛋糕

起士球

DUNKIN DONUTS甜甜圈

CHOYA蜂蜜梅酒

COSTCO chunk巧克力餅乾

鱈魚香絲

魯味

Yamasaki巧克力聖誕蛋糕

蛋糕不會太甜

奶油又是硬式奶油

很香很好入口

甜甜的梅酒還是很討喜

超大杯紅茶+珍珠真是太恐怖嚕!

CHATEAU紅酒12.5%

也是令人有醉的Fu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le le koko介紹完一堆

等我拍完照大家已經等不及

要搶禮物吃東西真是大陣仗呀!

大家都迫不及待喀起來了

發禮物時間到了

二妹得到一件藍色上衣

 

小朋友有的玩都懶得拿禮物

小阿姨(小姑姑)來發禮物嚕!

今天要頒最有禮貌獎

得獎的是安安

一直灣邀鞠躬說謝謝~

 

最懶惰獎就是小藍梅

姑姑乾脆把禮物放在他的頭上

今年最小的小朋友唯碩也有小禮物耶!

也謝謝小阿姨&舅媽

送香草集的護手霜&護脣膏

哇~這是媽媽送的禮物耶

安安很高興表情真多樣化

我送小藍梅---聖誕老公公娃娃糖果組

我送承諺---聖誕老公公柺杖糖果組

哈哈果真是我比較了解小孩子

都乖乖拿來拍照

我送mm禮物糖果一大顆

一下子就搶光光

大阿姨送安安---雪人娃娃糖果組

送大姐姐最愛的DOMO娃娃提袋

送每一戶一盒Meiji巧克力

Meiji巧克力純度到達86%

實在是讓大家苦不堪言

但是不愛糖的我到是覺的苦裡回甘

拔麻也有禮物哦!

小小高麗人蔘茶不成敬意

送老爺Asahi 熟撰

酒精濃度5.5

比普通啤酒多2.5

喝起來口感不錯!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發完禮物解散聊天唱歌

看老媽展歌喉嚕~

大弟從清大夜市買小洞天回來吃

果真是下酒好菜

 

又是一年的聖誕節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聖誕節的記錄

一家人平安溫馨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翠娜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